晴時多雲

吳念庭8轟出爐 旅外3台將平手

2021/09/21 05:30

西武獅吳念庭暌違68天再敲全壘打,也是本季第8轟。
(資料照)

美日台將拉尾盤!大聯盟印地安人張育成前天在洋基球場開轟,昨又棒打洋基王牌柯爾,生涯首次猛打賞;日職西武獅吳念庭昨也睽違68天再開轟,連同上週敲全壘打的日本火腿王柏融,3名台將本季都累積8轟。若在剩餘球季加足馬力,有機會挑戰台灣野手在大聯盟、日職同年敲雙位數全壘打的首見壯舉。(記者龔乃玠)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西武獅吳念庭昨在球隊狀況最艱困之際,對歐力士敲出暌違68天的全壘打,也是日職復賽後首轟,引爆大局攻勢,助隊以6:4中止3連敗,單月第二度站上英雄舞台,暖心感言更獲得日本球評關注。

暌違68天再轟 振奮士氣

西武昨賽前距離5成勝率相差11勝,已追平球隊本季最慘,只要再輸就無法自力晉級季後賽,吳念庭挺身而出,3局上完全咬中本田仁海的152公里速球,一棒轟上外野第2層看台,以特大號全壘打振奮士氣,隨後隊友補上3支安打,單局猛攻3分。

「這一轟很完美。」吳念庭表示,打出去瞬間就知道有了,最近打擊手感有越來越好,「山川(穗高)賽前有向全隊喊話努力去打,很開心看到攻勢有效串聯。」西武監督辻發彥也讚賞,「幫球隊打出氣勢,久違的一發漂亮全壘打。」

昨天是日本的「敬老之日」,吳念庭在英雄訪問特別談到這個當地特有節日,「我想趁這個機會感謝爺爺、奶奶。」日本轉播單位球評岡義朗直呼,「真是讓人感到溫暖和開心的感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