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局下2出局2爆點 味全龍爽勝

2021/09/26 05:30

味全龍徐若熙生涯首度繳出6局優質先發,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天母報導〕中職兩大本土強投陳冠宇和徐若熙昨首度正面交鋒,最後都無關勝敗,味全龍靠9下關鍵逆轉判決攻進三壘,加上樂天桃猿再見捕逸,龍隊以3:2戲劇性氣走對手,中止對戰5連敗,先發6局失1分的徐若熙則獲MVP。

9局下龍隊陳品捷利用猿隊投手暴投,推進上三壘。(記者林正堃攝)

味全龍利用桃猿再見捕逸,戲劇性中止對戰5連敗。(記者林正堃攝)

味全龍陳品捷(右)跑回致勝分。(記者林正堃攝)

改判添好運 猿送上再見捕逸

龍隊在9下2出局想靠豪勁暴投攻上二、三壘,一開始滑向三壘的陳品捷被判出局,由於龍隊用完2次挑戰權,裁判開會決定啟動重播判決,果真翻盤,最終龍隊靠桃猿捕手嚴宏鈞捕逸,跑回再見分,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有點爽到!比賽就是這樣,很多事情會發生。」

徐若熙跟榜眼陳冠宇較勁毫不畏懼,以13上13下華麗開場,5上才被朱育賢敲安破功,6上被敲2支二壘安打,失掉1分,但瑕不掩瑜,生涯第1次繳出優質先發,葉總表示,「他投得很完美,前5局球數很少,讓他感受一下第6局。」

桃猿陳冠宇第五度先發飆出單場最多7次三振,仍無緣開胡。(記者林正堃攝)

徐若熙MVP 陳冠宇首勝難求

進職棒才固定先發的徐若熙,過去有獨特的準備方式,先發前1天才到牛棚練投,近期因應體力下滑,改為先發前2天,收到好成效。徐若熙說,「球季後段有點疲勞,怕會沒有力,先發前2天就比較不會這麼累,既然有好的結果就會維持下去。」

陳冠宇第5度先發,首次迎戰味全5局猛飆單場最多的7次三振,卻被朱祥麟在2下掃射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一度是敗投候選人,直到廖健富8上用高飛犧牲打敲進追平分,才逃過敗投,失手的龍隊終結者田澤純一中止連續13場救援成功紀錄。

味全龍洋投田澤純一中斷連續13場救援成功。(記者林正堃攝)

前天才中止連續14打席無安打的朱祥麟,連續2天都有長打,他表示,教練有說陳冠宇內角球很敢丟,加上二軍就有對戰過,沒有那麼陌生,「打出來很感動,放下心中大石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