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日日Shoot》好球帶之亂 江少慶︰錯誤中學習

2021/10/22 05:30

江少慶(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前天富邦悍將、味全龍之戰,雙方先發投手江少慶、伍鐸都不滿主審吳家維的好球帶,江少慶甚至出現「爆氣」怒吼,驚動職棒圈。

伍鐸(記者林正堃攝)

經過1天沉澱,江少慶昨說,「因為專注,且對自己表現不滿意,有些臨場的動作跟反應,但並不是刻意。比賽已經結束,剩下來的比賽還要準備好自己。就跟布魯斯教練說的一樣,從錯誤中學習,能控制的地方盡量把握、順其自然。」

伍鐸︰保持正面思考

同樣和主審不同調,老經驗的伍鐸卻能回穩,力撐8局失4分奪勝。他說:「裁判也難為,同一球路給不同主審判,可能會有不一樣結果,投手能做的只有盡可能投出自己想要的球路、盡人事聽天命。我的習慣是發生了就讓它過去,專注在下一個打者身上、保持正面思考。」

伍鐸2015年球季就來台發展,也已遇過多次類似狀況。他認為,「身為投手,當然會希望好球帶越大越好,但今天萬一遇到好球帶小的主審也無妨,我只要知道哪些位置他會青睞、只要能穩定就好,好球帶的穩定度比大小重要。」

相關新聞

自由日日Shoot》主審變形好球帶 中職應設法定型

自由日日Shoot》好球帶之亂 引進電子好球帶是解方?

自由日日Shoot》好球帶之亂 陳瑞昌︰捕手適時安撫投手

自由日日Shoot》好球帶之亂 象、猿教頭:比賽的一部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