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琥王」鬥「龍王」 1球失投仍獲讚

2021/10/25 05:30

龍隊後援3局無失分的20歲投手林逸達,首次獲選單場MVP。
(記者陳志曲攝)

投完6局無失分 7局挨轟

兄弟先發投手陳琥昨6.2局失1分好投,讓助總直言,「有點像老虎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琥琥」生風!只因1球失投,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陳琥昨6.2局優質先發留下挨轟的不完美,兄弟從追平、超前、再被追平,最後打完12局和味全龍2:2言和,但讓「琥王」好投仍有代價,投球內容更比下「龍王」王維中;兄弟「助總」林威助賽後直言,這是陳琥本季投得最好的一場,「有點像老虎了!」

「琥王」VS.「龍王」戲碼,龍隊王維中(見圖)用80球投完5局無失分,最終兩隊握手言和。(記者陳志曲攝)

助總:陳琥本季最好的一場

昨役龍象大戰戲碼形成「龍王」VS.「琥王」的投手大戰,兩人表現也未辱響亮外號,王維中用80球投完5局無失分退場、本季局數達到100.1局,陳琥則投完6局無失分,直到7局才遭吉力吉撈.鞏冠砲轟失1分。陳琥迅速回穩,連續解決兩人後,遭黃柏豪敲安後退場,累計96球投6.2局飆6K失1分,包括2至3局連飆5次三振。

延長賽12局 握手言和

陳琥賽後表示自己身體狀況很好,賽前也跟教練、球探做了很多討論,那顆被吉力吉撈砲轟的,「是投到紅中的失投球。」不過被問及滿意投球表現嗎?他則有些靦腆笑說:「還行啦!」

陳琥退場時是0:1敗投候選人,但兄弟在7下就追平替他解套,8下更靠陳子豪擊出超前分,只是9上付出代價,終結者李振昌先被敲出二壘安打,雖演出美技接殺對方「點」成的內野飛球,隨後遭對方強襲球打中右手大姆指退場。龍隊不但靠強襲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還靠郭天信高飛犧牲打追成2:2,雙方也進入延長賽。

後援3局無失分 林逸達MVP

昨是龍隊本季第100場出賽,雖和兄弟對戰形成8勝17敗1和的劣勢,總教練葉君璋仍肯定球員的成長,賽前就說:「選手進步滿多的。」後援3局無失分的20歲投手林逸達首獲單場MVP,他表示已先預想會面對到的場面,上場不會緊張、冷靜面對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