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薇淩強心臟 TLPGA第2冠封關

2021/12/25 05:30

徐薇淩首度在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稱后。(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徐薇淩昨在TLPGA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最終輪展現旅美實力,靠著第16洞進帳關鍵博蒂,繳出總計低於標準3桿的213桿,以1桿之差逆轉封后,也收下90萬元的冠軍獎金。

前兩輪打完還以1桿落後的徐薇淩,在最終輪進帳4鳥另吞2柏忌,揮出70桿,其中第16洞成為勝負分水嶺,她頂住壓力成功抓鳥,而17歲業餘小將黃亭瑄則在關鍵時刻吞下柏忌,一消一長也拉開差距。

由於長年在美巡賽奮戰,這僅是徐薇淩台巡賽生涯的第2冠,前一次已是2017年,這次在年度封關戰能以冠軍收尾,她笑說:「雖然這3天的過程有不滿意的地方,但至少結果是讓人開心的。」

徐薇淩接下來將留台續戰,參加明年1月的日立慈善盃,預計3月從LPGA匯豐女子世界錦標賽開始2022年美巡賽球季。

對於明年有5位台灣女將一同征戰LPGA,一姐徐薇淩表示:「第一年的菜鳥球季是最難熬的,不過,現在人越來越多,大家也可以彼此互相照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