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九太底」海神獨強 胡瓏貿有解

2022/01/11 05:30

胡瓏貿在海神扮老大哥帶頭衝。 (資料照)

4連勝 聯盟唯一主場不敗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T1職籃聯盟高雄海神開季一支獨秀,目前戰績8勝1敗,傲視群雄,正處於4連勝、主場5連勝的高峰,且已拉開與第二名的台啤2場勝差。

職籃新軍海神去年吸收前九太科技的球員為班底,但九太在SBL戰績並不理想,連續五年排名都在末段班,然而加入T1後卻翻身成超級強隊,主帥喬伊斯認為,「土洋磨合比各隊快,全隊各司其職,加上旅外球員胡瓏貿加盟,稱職扮演老大哥的角色,球隊氣氛佳,戰績自然出色。」

海神各項團隊數據皆名列前茅,場均50籃板、12.7失誤和三分球命中率33.9%皆高居第1,場均101.2分則排名第二。胡瓏貿說,「我們是攻守均衡的球隊,能打出快速的跑轟戰術,也能打慢節奏的陣地戰,碰上各隊的挑戰,都能隨機應變。」

海神本季擅長在第三節擊垮對手,4連勝期間,第三節淨勝對手達13分,胡瓏貿認為,「教練喬伊斯會在中場休息時找出球隊問題,同時激勵士氣,讓我們在下半場主導戰局。」

海神目前是全聯盟唯一主場不敗之師,喬伊斯說,「我希望海神成為高雄的驕傲,讓進場的球迷都能帶著勝利的喜悅回家,我更期盼有朝一日高雄巨蛋能爆滿,若有破萬名球迷支持,客隊就更難在此地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