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瑞誘敵 K湯38分獵鹿

2022/03/14 05:30

勇士K.湯普森(右)昨砍進本季個人新高38分。(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勇士一哥失常、爵士主力輪休,K.湯普森、克拉克森把握機會,兩大綠葉射手從配角變主角,各自轟垮來犯的公鹿、國王,成為昨日最大贏家。

前役達成2萬分里程碑的柯瑞,慘遭公鹿衛冕軍嚴防,手感結凍僅拿近3年新低8分,所幸K湯挺身而出,24投15中、三分彈14投8中,砍進本季個人新高38分,勇士122:109留下3連勝,也斬斷「字母哥」亞德托昆波領軍的公鹿6連勝。賽後K湯感謝柯瑞吸引重兵嚴防,創造更多空檔,讓自己能投出信心,「我其實想拿40分,38分也很好,但40分聽起來更棒。」

K湯球運多舛,接連重傷休兵長達2年半才復出,卻又求好心切患得患失,「各界都對我的投籃有意見,當然我也很失望,但我深知能完成今晚這樣的表現。」證明獨當一面的「獵鹿人」強調,從來不會自我懷疑,「我很清楚過去這麼多精彩演出,是其他球員無法相比,我也渴望重新證明實力。」

克拉克森狂飆45分

爵士、國王上演後場飆分秀,「板凳暴徒」克拉克森技高一籌,鹽湖城家中7記三分球破網,拚出生涯新高45分,硬是強壓41分的福克斯,助地主134:125留下勝利,也逼國王人馬苦吞4連敗。爵士少了當家中鋒戈貝爾、控衛康利,克拉克森扮程咬金殺出,第4度替補飆破40分,樂得美菲混血後衛說:「這賽季還沒看過這麼多球傳給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