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日日Shoot》橫濱隊10人確診 取消戰阪神虎

2022/04/08 05:30

日職橫濱隊昨天共有10人確診,緊急取消和阪神虎的賽事。(取自橫濱隊推特)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世界疫情升溫,日本職棒橫濱DeNA 隊昨天共有10人確診,包括6名球員,緊急取消和阪神虎的賽事,這是日職本月第2次受疫情影響而中止比賽。

橫濱在6日就出現內野手柴田竜拓確診,當天比賽照常進行,昨天全隊核酸檢測,發現捕手戸柱恭孝、內野手牧秀悟等6選手,以及4名職員確診,並匡列3名密切接觸的選手自主隔離,最終主場球隊阪神虎和聯盟商量後決定停賽。

橫濱球團代表三原一晃指出,「感染人數變多,很難尋找源頭,跟阪神球團商量後決定中止球賽。」日職在本月2、3日曾因樂天金鷲出現確診者,中止跟軟銀的2連戰。

橫濱今在主場迎戰中日龍,尚未確定能否開打。

日職聯盟秘書長井原敦指出,這次橫濱案例跟上週的樂天一樣感染路徑不明,也不曉得發病源頭,「今後的應對方式,隔天會召開臨時會來討論。」

中職球場容量全開

台灣近期疫情也急速升溫,中職去年就曾受疫情影響,導致賽季延宕2個月,今年球賽開打前,聯盟就規定各隊所有人員、媒體和球場工作人員都要施打2劑疫苗才能進場,未施打者必須出示快篩,確診陰性再放行,至於球迷則仍保持100%球場容量開放。

相關新聞

自由日日Shoot》防疫「開大門」 2職籃不同調

自由日日Shoot》考量選手健康 全中運改閉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