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象魔力拿出證帽 「油」話要說

2022/05/25 05:30

象魔力回應「抹油」質疑,強調帽沿的髒污是紅土。
(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東報導〕中信兄弟洋投象魔力昨賽前拿著遭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質疑「抹油」的球帽給媒體觸摸,接受公評,他表示,帽子上的髒污只是紅土,有信心場場接受檢驗。

反駁抹油爭議 不怕場場被驗

「那天裁判只檢查球,但若他們要檢查帽子也是可以的。」29歲的象魔力去年加盟兄弟,今年續約後先發8場拿下4勝、2敗,他去年在大聯盟和3A來來回回,也遇過裁判檢驗外部物質,「如果還有任何球隊有疑慮,歡迎場場都來檢查。但不希望只是針對我,也該去檢查別人。」

對於象魔力成為被影射的主角,中職秘書長楊清瓏昨也出席本季台東首戰,他表示賽務部當天賽後就開會檢討,「裁判需要檢討的是,既然接受總教練要求並檢查,就要掌握到重點,而不是只檢查球。」裁判可以不同意受理檢查,但也可主動檢查,而當下既然答應,就應該詳細檢查。

為了讓聯盟規章更完善,楊清瓏表示已透過國際組參考大聯盟作法,了解美職的執行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