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扮奧客 悍將4連勝失利

2022/06/20 05:30

悍將先發投手范米特8局上續投丟分吞敗。(記者林正堃攝)

悍將中學主題日

桃猿陳俊秀敲出致勝安,猛打賞表現獲選MVP。(記者林正堃攝)

逾6千名球迷進場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舉行「台灣大哥大悍將中學」主題日,吸引逾6千名球迷進場,只可惜這場和樂天桃猿的精彩投手戰,最後仍讓主力打線全部歸位的樂天靠8局上攻下致勝分。富邦以1:2飲恨,本季3度挑戰4連勝失利,樂天則拿下4連勝,與統一獅的勝差也拉開到3.5場,上半季首位愈坐愈穩。

富邦、樂天先發投手范米特、狂威的好投下,雙方打完7局各只得1分,8上2出局後,樂天成晉、林泓育各靠安打、觸身球上壘,陳俊秀演出個人今年第3次單場3安送回致勝分,他表示,范米特控球很準,賽前就設定積極進攻,「這場能打3支,運氣還不錯,終於把球打到沒人的地方。」

陳俊秀猛打賞 忍住火氣當英雄

陳俊秀6局上得點圈有人遭三振,因為不滿好球判決有點火氣,還好有忍耐住,8局上才有機會當英雄,讓他本季首次獲選單場MVP,他指出,因為很想贏球,當下一定會生氣,「想說才第6局,好險有收住,我也怕被趕出去啊!」

樂天教頭曾豪駒認為,范米特節奏明快、好球率高,狂威也把場面控制得不錯,兩人投出1場精彩的比賽,至於2局上范米特被裁判抓用紅土磨球,他覺得,有些投手比較會流手汗,但先摸紅土再摸球,多少會增加摩擦力,三壘審已經有注意。

猿主場9天7戰 對獅2役關鍵

樂天自22日起9天7戰都在主場桃園,22日、26日兩場迎戰統一,對上半季爭冠相當關鍵,各派霸林爵、狂威先發把關並不意外,曾豪駒表示,22日按輪值應是黃子鵬 ,是否與霸林爵對調要看兩人狀況,希望把握主場優勢提升樂天勝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