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戰怎麼解 爭冠「早鳥猿」急了

2022/07/03 05:30

暫居龍頭的猿隊近5戰輸掉4場,戰績前四名球隊勝差在4場內。(資料照)

僅領先1.5場 隨時可能翻盤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樂天桃猿近5戰1勝4敗,雖仍暫居龍頭,不過僅領先統一獅僅1.5場勝差,隨時可能遭「篡位」,統一「餅總」林岳平不諱言:「他們壓力來了,感覺有點急。」

上半季樂天還有10場要打,包括對味全龍4場、中信兄弟3場、統一2場、富邦悍將1場,餅總認為,「各隊一定會派最好的先發投手對樂天,想辦法把他們拉下來。」中信今就推出泰迪對樂天先發,生涯對戰拿下5勝1敗。

中職六月戰績

獅12天10戰 先發輪值擬投1休4

統一今起面臨12天10戰「地獄賽程」,先發輪值如何安排是艱難考驗,餅總強調,有需要的話不排除讓部分先發投手投1休4;依現況來看,土洋雙王牌胡智為、布雷克都是選項。

龍落後猿4場 爭季冠仍有望

味全賽程更「硬」,今起迎接14天12戰,葉總表明不會投1休4,也不擔心先發輪值調度,一切按照計畫安排。

昨龍獅大戰味全落敗,目前以勝率0.511暫居第4,落後樂天4場勝差,仍有機會爭奪上半季冠軍,葉總說,季中許多球員確診,加上3大先發投手徐若熙、王維中、林子昱受傷,球隊還能維持競爭力十分不易,代表選手潛力無限,「滿不可思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