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攻城獅簽曾柏喻 伊波卡還沒搞定

2022/08/17 05:30

新竹攻城獅昨宣布簽下在選秀會次輪挑中的曾柏喻(左,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LG新竹攻城獅昨宣布簽下在選秀會次輪挑中的曾柏喻,但首輪相中的伊波卡還未搞定,很可能續留UBA,對此世新總教練何正峰表示,目前一切還未定案,得看新的外籍生狀況而定。

198公分的奈及利亞籍中鋒伊波卡,上季場均繳出17.6分、12籃板,今年PLG選秀首輪就雀屏中選,只是外傳他未獲得學校同意,能否加入攻城獅存在變數。

伊波卡昨隨世新出戰在花蓮舉行的菁英盃,何正峰強調,由於新的外籍生還沒報到,且抵台後也得看他適應及調整的狀況,才會決定是否放行讓伊波卡挑戰職籃。

世新連兩年闖進公開男一級決賽,卻都差臨門一腳,新賽季要再次向隊史首冠發起挑戰,頂著HBL決賽MVP頭銜的大一新人陳將双表現也成為關鍵,他在暑假還赴美受訓,希望能在更高層級的大專舞台成為爭冠即戰力。

何正峰認為,陳將双的身手及球商完全不像菜鳥,甚至很有領袖氣質,未來必定是球隊先發人選,只是面對對手嚴加看管,是他新賽季需要面臨的挑戰。

世新昨以77:36大勝宏國德霖科大,何正峰表示,由於有不少生力軍,現階段也會透過以賽代訓加速團隊磨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