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普神滿貫砲 麻吉敲碗再來一年

2022/08/20 05:30

普侯昨轟出生涯首發代打滿貫砲。(今日美國)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薑是老的辣!42歲老將普侯斯今年球季結束將引退,昨轟出生涯首發代打滿貫砲(見圖,今日美國),率紅雀以13:0大勝洛磯。

季末將退 達700轟很拚

普侯斯3局下代打掃出左外野滿貫砲,生涯第16發滿貫砲出爐,與名將漢克阿倫、貝比魯斯和金曼並列大聯盟史上第10,同時也是生涯第690轟,在剩餘45場要擠進僅有4名成員的700轟俱樂部,難度很高。

普侯斯本季敲11轟、打擊率2成58,昨賽後當記者問他是否考慮明年再戰,此時,老戰友莫里納在一旁連說3次「再來一年!」普侯斯開玩笑說,「當然啊,我會再來一年,再來這裡看韋恩萊特和莫里納投捕搭檔。」但其實40歲鐵捕莫里納今年打完也將退休,40歲名投韋恩萊特昨先發7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9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