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決歐晉 宋文華嘴角會失守

2022/09/11 05:30

獅隊新秀宋文華今將進牛棚練投。(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剛加盟統一獅的前旅外投手宋文華,今天將首度牛棚練投,他昨天透露,最想對決的打者是少棒隊友、味全龍歐晉。

宋文華8日和統一達成總值最高1090萬元的2年4個月合約,並隨隊練球,總教練林岳平表示,還沒有看過宋文華投球,今天牛棚觀察他的狀況,再安排到二軍比賽,目前定位在中繼。

宋文華希望能儘快上一軍,被問到最想對決那個打者,他不假思索就說歐晉。兩人是2009年贏得LLB世界少棒賽亞軍的龜山國小兩大主力,之後分別就讀龜山和新明國中,宋文華表示:「國中時對決歐晉都是我解決他,不知道現在會怎樣,不過,對上歐晉我會先笑出來吧!」

宋文華表示,回台後都會透過轉播觀察中職打者,感覺真的滿強的,任何失投球幾乎都不會放過,必須小心投每一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