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怎麼又是你! 陳文杰連莊花蓮MVP

2022/10/06 05:30

花蓮光復出身的兄弟陳文杰,連兩天在鄉親面前繳出猛打賞表現。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新一代「花蓮王」誕生!中信兄弟外野手陳文杰,前天和昨天對統一獅都繳3安猛打賞,連兩天獲選單場MVP,賽後他笑說,「大家應該覺得,怎麼又是你啊!」

獅隊苦吞連敗,年度戰績已落後第3名龍隊達6場勝差。
(記者林正堃攝)

出身花蓮光復少棒、青少棒的陳文杰,這次以地主身分出賽,前天5打數3安打、帶有2分打點,昨又是5打數敲3安、打下1分打點,兄弟全場敲出13安,最終以9:1輕取獅隊,喜迎4連勝。

地主運太強 率兄弟痛宰獅

「有嚇到!」陳文杰說,這場隊友都打得很好,能獲頒單場MVP有些意外,很開心花蓮兩戰都拿到MVP,回去比賽會更有活力,有充滿電的感覺。

兄弟花蓮兩戰皆捷,近14戰豪取13勝,包含客場9連勝,下半季不但暫居榜首,領先居次的樂天桃猿1場勝差。年度戰績排名第二的兄弟,目前僅落後年度第一的樂天3.5場勝差,例行賽接近尾聲隨時有可能超車。

獅隊近14戰慘吞12敗,下半季持續墊底,已落後榜首兄弟多達14.5場勝差,且年度戰績暫居第四,與第三的味全龍有6場勝差,搶季後賽門票難度極高。

兄弟洋投德保拉先發6局,奪下第11勝。(記者林正堃攝)

德保拉昨先發6局被敲8安失1分,拿下本季第11勝,防禦率降至2.32,兩項數據暫居聯盟第二,另外他飆出5K,本季累計148K暫居聯盟奪三振王。

此役德保拉最快球速僅145公里,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指出,德保拉狀況不到很好,球速沒有出來,不過還算能壓制對方打線,希望之後能調整到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