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蘇翊傑復出秀 獵鷹送雲豹7連敗

2022/12/25 05:30

面對曾是敵隊總經理蘇翊傑「下凡」打球,布拉不由自主地摸了他的頭。(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南報導〕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昨天南下踢館,最大咖洋將「魔獸」霍華德沒上場,而是推出前總經理蘇翊傑的復出秀,他繳出17分、6助攻證明寶刀未老,但最終由台南台鋼獵鷹以105:96拿下主場3連勝,雲豹則慘吞7連敗。

蘇翊傑復出首役繳出17分、6助攻,證明寶刀未老。(T1聯盟提供)

霍華德上週因在主場無預警未出賽引發滿場1.5萬名球迷怒火,球隊為此祭出補償方案,也宣告他會以主場賽事為主。至於昨天霍華德因膝蓋不適並未出賽,只坐在場邊為隊友加油,不時與球迷熱情互動,由於之後雲豹都是客場作戰,得等到明年3月才會重返國體大,總教練劉嘉發表示,霍華德本季出賽狀況會以醫生評估他的身體狀況為主,再由教練團討論。

3年未實戰 仍繳本土最高17分

因霍華德未出賽爭議而請辭的蘇翊傑,昨天以球員身份重回球場,儘管已經超過3年未實戰,且因職務繁忙只練球3天,他身手不見鏽跡,出賽近34分鐘,繳出全隊本土最高分17分,還有多次出色妙傳,讓劉嘉發都讚譽有加。

蘇翊傑一開始受訪時還難改過去身為總經理的語調,談論球隊整體的狀況,但之後媒體提問後,才重新檢視了自己的表現,他笑說:「其實沒想到可以打那麼久,本來以為3、4分鐘就會因為抽筋退場。」

戰友林宜輝:找回風采非空談

35歲的蘇翊傑曾助SBL達欣勇奪隊史第2冠,還拿過總冠軍賽MVP,也挑戰過中國CBA聯賽,他透露,自己在體力雖不如人,但透過多年經驗在場上找到喘息機會,而負責防守他的李漢昇也說,蘇翊傑正是後衛學習的榜樣。過去並肩作戰的林宜輝虧了蘇翊傑,有幾波防守沒做到位,但他相信體能恢復後,要找回過去的風采並非空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