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俊男考慮 明年退休

2004/12/29 06:00

〔記者羅惠齡╱墾丁報導〕在統一企業工作長達三十一年的獅隊顧問郭俊男,由於擔任顧問已滿五年,已考慮明年退休,昨天他在獅隊教育課程上再度提及「三寶事件」,對球團較粗糙的處理方式,表示將虛心檢討,並重申球員「品行重於球技」,也堅持一定要組成二軍。

郭俊男自職棒元年起擔任獅隊領隊,直到職棒十年交棒,不過仍然擔任顧問,協助處理球隊事務。

郭俊男表示,他在統一企業已經三十一年,其中十五年都把心血放在棒球隊上,對他而言,也是當年完全想像不到的事,回首這十五年,他不敢說是蓽路藍縷,但也算是一段艱苦的路程。

日前發生的羅敏卿、陳政賢及曾智偵三位老將釋出案,郭俊男說,他們的資歷深、對球隊貢獻度大,球團朝年輕化方向重整是正確的,但處理的手段比較粗糙,必須虛心檢討。

他對於無法留住羅敏卿表示遺憾,並祝福他未來可以走出更好的路,也隨時歡迎羅敏卿滿載而歸地回來。

郭俊男也勉勵年輕球員要珍惜現在,他說,統一不怕球員領高薪,就怕他們沒本事來領。他並再度強調團隊精神的重要,也強調二軍制度一定要繼續下去,「職棒沒有二軍,路走不遠,有了二軍就要建立升降制度,才有競爭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