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方考察亞運場地 射箭決賽陷阱題

2023/03/27 05:30

射箭協會秘書長林政賢(右)視察亞運場地。(特派記者粘藐云攝)

〔特派記者粘藐云/杭州報導〕杭州亞運考察團昨前往射箭、射擊比賽場地富陽銀湖體育中心,台灣射箭隊在雅加達亞運射下2金、1銀、1銅,這次也是奪牌重點。

射箭協會秘書長林政賢表示,由於該場地較空曠,要注意天候變化,但目前看起來很穩定,會再跟主辦方了解9、10月的風勢。

不過,林政賢特別點出,預賽場地有1面LED螢幕,決賽則是兩面,配置不同可能影響選手視覺效果,「尤其決賽場的兩個螢幕間放箭靶,是過去國際賽沒見過的,回去會提醒教練、選手注意,也會舉辦模擬賽,讓選手提前適應。」

國訓中心的射箭場日前剛完成整修,林政賢認為,國內射箭場完全不輸亞運場地,符合國際標準,相信在充分準備下能繳出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