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承中投入TGB 田壘接夢想家董座

2023/07/04 05:30

張承中(左)卸任後由田壘接任夢想家董事長。(夢想家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LG夢想家昨公布球隊高層異動,原本的董事長張承中因個人生涯規劃卸任,改由球員發展總監田壘接任夢想家第三屆董事長一職。

40歲的田壘為「黃金世代」球星,生涯寫下不少輝煌紀錄,但生涯尾聲因傷病所擾,於2021年高掛球鞋,並加入夢想家管理階層。擔任球員發展總監期間,田壘協助年輕球員成長,如今被賦予重任,他希望持續帶領球隊前進,一起成長茁壯。

過去擔任夢想家董事長6個球季的張承中,因生涯規劃決定卸任,他表示,未來將把對籃球的熱情,投入TGB社會籃球聯盟。

蕭順議與攻城獅續約2年

另新竹街口攻城獅昨宣布和創隊元老、副隊長蕭順議續約2年。30歲的蕭順議過去曾因表現不理想被網友戲稱是「幻神」,但他數據逐年進步,從上季場均3分、2籃板進步到9.1分、4.6籃板,這季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生涯首度獲得續約機會。蕭順議認為,這次續約是很大肯定,希望新賽季率攻城獅重返競爭冠軍的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