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網球3組人馬 今不想「銅」進退

2023/09/28 05:30

詹家姊妹今力拚女雙決賽門票。(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詹詠然/詹皓晴等3組女、男雙打,昨天在杭州亞運網球賽都晉級4強,至少3面銅牌起跳,今天將爭取決賽門票。

2女雙、1男雙 拚決賽門票

女雙第2種子詹家姊妹歷經逾2小時激戰,以6:3、6:4力退香港第5種子張瑋桓/王康怡,連3屆亞運勇闖4強,下一輪對手為印尼的蘇捷雅迪/賈妮絲。雙詹2014年仁川亞運得銅、上屆雅加達亞運鍍銀,由於中國頭號種子衛冕者等兩組地主女雙,先後爆冷落馬,各界認為對台將形成利多,但連5屆亞運女雙得牌的詹詠然說:「還是專注在自己,不會想太多。畢竟亞奧運賽事大家都特別拚, 我們只能一場、一場好好打,想辦法贏得眼前比賽。」

「小鋼砲」梁恩碩與李亞軒相隔5年再合拍,以7:6(7:3)、6:3扳倒泰國第3種子詹達/戈瓦皮圖德,篤定站上頒獎台,下一場再擊敗南韓白多娟/鄭寶映,將爭奪金牌,讓上屆女單銅牌的梁恩碩充滿期待。首度打亞運的李亞軒也開心地說:「我等這面獎牌9年,值了,當然希望成色越棒越好!」

挾著成都世大運3金氣勢的許育修,昨與老將莊吉生聯手以6:2、6:3淘汰烏茲別克「種子殺手」福明/蘇塔諾夫,躋身男雙4強,將與泰國組合艾沙羅/瓊斯力拚決 賽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