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公開賽》首輪封「印」 白馭珀晉16

2024/03/13 05:30

白馭珀昨在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首輪,輕取印度女將卡夏普,闖進16強。(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好手白馭珀昨在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首輪,以21:16、21:11輕取印度女將卡夏普,闖進16強。

下輪強碰中國強敵韓悅

世界排名30的白馭珀上週在法國公開賽首輪出局,這週首戰世界排名43的卡夏普,面對陌生對手,白馭珀展現資深選手經驗值,僅在開賽遭遇對手挑戰,掌握節奏後攻守都居上風,穩穩以直落二勝出。

白馭珀16強將世界排名第10的中國女將韓悅,過去交手白馭珀以1勝4負居劣勢,包括近期4連敗,前次贏球已是2017年澳門公開賽。

柏禮維、張課琦過頭關

男雙同樣傳回捷報,世界排名39的柏禮維/張課琦僅用29分鐘便以21:10、21:14輕取加拿大組合林德曼/凱文李,摘下16強門票。

行李誤點 王子維苦吞敗

「羽球王子」王子維上週在法國賽擊敗球王安賽龍打出驚奇,轉戰英國後,卻發生行李沒寄到的烏龍事件,昨只能穿著「蠟筆小新」練習衣出賽,比賽期間轉播還特寫他的上衣,引發關注。

王子維昨不僅沒有球衣,連球拍也是借的,多少影響他在場上發揮,碰上世界排名20的渡邊航貴陷入苦戰,最終以14:21、13:21吞下對戰4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