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浪人 洋將耶誕想家

2011/12/25 06:00

〔記者卓佳萍/苗栗報導〕今天是耶誕節,SBL洋將打算如何在台灣度過這個「外國新年」,除了希望贏球帶給自己跟球隊最棒的耶誕禮物之外,大都是籃球浪人的他們表示,只能高唱「Lonely Christmas」,因為家人都不在身邊,他們的願望很小,只想跟家人視訊、看小孩拆禮物。

對裕隆演出「雙十」的菲立斯,曾在上海大鯊魚隊打過球,當時也在中國度過耶誕節,他說那時沒什麼特別的,就是大夥兒聚在一起吃晚餐。

菲立斯透露,他有3名寶貝子女,提到在台灣的耶誕夜要怎麼過,他感性地說:「我最期待可以透過網路視訊,在耶誕節看到孩子們把禮物拆開的表情,對我來說,這樣就足夠了!」

加入台銀兩季的洋將「大白」約翰(見圖右,摘自約翰臉書)第一次在台灣度過耶誕節,「本來打算用筆電跟家人視訊,不巧筆電這幾天突然壞了,我只剩下手機,沒有意外,還是會用手機跟家人隔空視訊相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