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普砲悶全場 小威佛仍奪勝

2012/04/08 06:00

〔記者林世民/綜合報導〕外號「生化人」的普侯斯,轉戰天使隊首安還要再等等,昨天他遭皇家亞裔投手陳用彩封鎖,全場3打數掛零,只有一次保送,不過天使先發小威佛飆出8局10K無四死球表現,終場天使還是以5:0完封皇家。

普侯斯首戰表現不只吸引超過4萬4000名球迷進場,擁有100名記者的加州「橘郡紀事報」(The Orange County Register),竟然派出70人到場採訪,若把攝影、編輯也算進來,該報昨天動用逾100人處理普侯斯新聞,透過紙張、網路、手機、iPad等管道發佈相關報導,噱頭十足。

普侯斯表示,穿上天使球衣出賽讓他興奮,上場當然想保持手感有所表現,但這種考驗不是每次都能順利通過,「這就是棒球比賽的一部分,最後我們贏球了,這才是最重要的事。」

天使最大功臣非先發小威佛莫屬,就算前7局都未獲隊友支援也不受影響,生涯第四度擔任開幕戰先發的他表示,投手的工作就是讓球隊保有贏球機會,並不會多想其他事,他說:「我們擁有一級棒的打線,得分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皇家先發陳用彩去年繳出12勝8敗、防禦率3.77,贏得兩年900萬美元合約與開幕戰先發機會,他投6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4次三振無保送,直到他下場後,天使才開啟攻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