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開戰3變革 男單決賽改週一

2013/08/27 06:00

〔記者陳筱琳/綜合外電報導〕2013美國網球公開賽昨天點燃戰火,《紐約時報》網球部落格一篇文章指出今年大會三個變動,其中一項是賽程從14天變成15天,比賽將在美國時間9月9日週一才畫下句點,而不像過去都預定在週日結束比賽。

大會因選手要求準決賽和決賽之間要有一天休息,賽程略微調整,女單準決賽仍是週五進行,但女單決賽不同於往年在週六夜間舉行,而改到週日下午,男單準決賽維持在週六打,決賽則從週日改到週一,今年賽程異動前,其實過去5年美網男單曾因雨耽擱賽程,使得男單冠軍都在週一產生。

此外,大會因安全考量,要求每位觀眾只能帶一個包包,且尺寸不得大於長16吋(約40.64公分)、寬12吋(約30.48公分)、高12吋,玻璃瓶或金屬瓶罐、雙肩背包、旗幟、有標語的海報、食物、錄影器材及筆電,甚至是網球拍都不得帶進場內。

大會也在阿姆斯壯球場旁安裝一面50呎長、8呎高的螢幕牆,播放球迷在社群網站分享的美網心得。

首日男子世界第2西班牙納達爾、世界第7瑞士費德爾,以及女子威廉絲姊妹都會亮相,納達爾今年2月膝傷傷癒復出後,參加過3項硬地賽事,除了三次首輪輪空及一場對手退賽不戰而勝,其餘15戰出賽均擊敗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