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備戰世錦賽 向俊賢赴日取經

2015/07/22 06:00
跳高選手向俊賢將備戰北京世錦賽。(江竹偉教練提供)跳高選手向俊賢將備戰北京世錦賽。(江竹偉教練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田徑奧運培訓隊12名選手昨天中午出發前往日本名古屋移訓,其中跳高選手向俊賢將備戰北京世錦賽,今年世錦賽台灣目前確定共有6名選手參賽。

世錦賽選手有男子馬拉松蔣介文、何盡平與女子馬拉松謝千鶴、許玉芳,男子標槍黃士峰與男子跳高向俊賢,其中許玉芳與向俊賢是以成績達標,其他四位選手是以特殊賽事門檻拿下門票。

根據田協說法,陳傑、鄭兆村等選手,有機會以遞補方式參賽,國際田總每單項開放32人參賽,一國最多2人參賽,不足部分以世界年度排名遞補。

向俊賢世大運跳過2公尺28達標,與奧運標準僅相差1公分,向俊賢表示,世錦賽目標達標是首要,但更想躋身2公尺30等級的世界。

黃士峰亞錦賽摘金達標,週一與標槍好手鄭兆村、張竹與教練薛聖融赴中國上海移訓,原本也計畫到日本取經,可惜對方教練無法配合,最後選擇到中國上海,接著再轉往天津,預計下月20日抵達北京備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