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承飛、郭阜林互轟 猿獅握手言和

2016/02/25 06:00

桃猿新人林承飛打出陽春彈,今年有機會爭取先發游擊手位置。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屏東報導〕統一獅和Lamigo桃猿昨天在熱身賽演出打擊戰,2隊先發游擊手郭阜林和林承飛都轟出全壘打,雙方戰得難分難解,以9:9和局收場。

獅隊前天以7:1擊敗韓職樂天巨人,贏得熱身賽首勝,昨天試圖乘勝追擊,一開賽就頻頻猛攻,第1局靠著四壞球上壘後,飛力士和鄭鎧文連續安打攻下2分,2局上率先上場的郭阜林開轟,薛惟中和林志祥2支安打再追加1分,取得4:0領先。

去年季中選秀加盟獅隊的郭阜林和鄭鎧文火力爆發,郭阜林4打數全部安打,獲得1次四壞球,鄭鎧文4打數2安打、3打點。

鄭鎧文壯如熊 3戰2轟

鄭鎧文之前3場熱身賽打出2支全壘打,他表示,打擊教練柏安力認為他以前只靠手的力量在打球,春訓有調整他的動作,讓全身的力量可以結合,最近的熱身賽有發揮效果。柏安力則指出,鄭鎧文壯得和熊一樣,期待他成長為可以和任何對手拚輸贏的大熊,不是擺著好看的泰迪熊。

昨天是猿隊首次在熱身賽出戰中職球隊,第3局林承飛打出陽春彈,把前2局沒有被打安打的獅隊先發投手廖文揚打得陣腳大亂,再被連續擊出3支二壘安打失2分。

先發游擊手 林承飛有望

林承飛4打數2安打,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林承飛的表現沒有新人的生澀,完全看不出來是18歲的小朋友,今年有機會爭取先發游擊手的位置。

5局下猿隊靠著投手犯規跑回追平分,林泓育安打攻下超前分,5:4首度領先,第7局更靠著林智平、林承飛、詹智堯和劉時豪安打連得3分,將比數拉開到8:4。

沉寂5局的獅隊第8局攻勢再起,買嘉儀高飛犧牲打和郭阜林的第4安各得1分,9局上滿壘時朱元勤一棒敲回2分追平比數,鄭鎧文再打出高飛犧牲打,以9:8超前,9局下猿隊也靠著劉時豪高飛犧牲打再度追平比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