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8投16局大戰 太空人再見轟

2016/05/13 06:00

太空人岡薩雷茲(左一,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打到16局已夠久了,太空人岡薩雷茲面對第一球就轟出再見全壘打,助隊以5:3擊敗印地安人。

這場馬拉松大賽共動用18名投手、投了489球,印地安人牛棚投手全用完,第13局換上先發投手安德森,投到15局結束沒有被安打,但16局一上場被擊出安打,1出局後1個94英里的直球被岡薩雷茲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牆。

這是岡薩雷茲生涯第2支不是陽春砲的全壘打,他表示:「我只想把球打進場內,這對每一個人都是辛苦的一天,很難掌握擊球點。」

無獨有偶,水手隊艾安內塔在11局轟出再見全壘打,以6:5擊敗光芒,這是他生涯第5支再見轟,水手本季6場延長賽的第5勝,3連戰將光芒橫掃出局。

巨人波西不必揮棒就幫球隊在延長賽贏球,他在第13局選到再見四壞球,以5:4力克藍鳥。

MLB賽程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