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蜂幫「豪」打分數 最棒一季

2016/05/18 06:00

林書豪預計於6月10日抵台,將停留一週。(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黃蜂官網於近期推出球員回顧專題,昨撰文分析林書豪本季表現,文中提及豪小子快速適應黃蜂球風,在板凳提供源源不絕的能量,成為球隊倚重的戰力,主帥克里佛更直言,「林書豪打出職業生涯最棒的一季。」

本季黃蜂於例行賽拿下13個球季以來最多的48勝,儘管最終在季後賽首輪出局,但克里佛仍肯定子弟兵打出精彩的一季,其中林書豪於例行賽出賽78場,高居全隊第四,更屢在後衛巴通因傷缺陣下頂替先發,繳出亮眼成績單。

官網提及林書豪在12月17日出戰暴龍,打出本季最精彩的一役,當時豪小子臨危授命先發轟下35分,帶領球隊奪勝,美媒更以「林來蜂再現」大篇幅報導,令球迷印象深刻。

本季林書豪於季後賽表現突出,其中首輪第四戰攻下21分,追平生涯季後賽最佳紀錄,華盛頓郵報也指出,林書豪本季證明自己的身價,下季薪資可望翻5倍以上,年薪上看千萬美元。

豪6/10抵台 停留一周

林書豪本季大豐收,訪台行程也於昨公布,今年豪小子將提前於6月10日抵台,預計停留一週。其中連續6年舉辦的「林書豪籃球訓練營」也首度轉戰高雄,讓南部粉絲也能近距離和林書豪互動。

原本傳出中職邀請林書豪為7月的明星賽開球,聯盟昨表示,繼續努力安排林書豪在台時間能抽空為中職例行賽開球,目前也正和經紀公司討論中,尚未有定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