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痛哭被酸民嗆 陳玟陵霸氣回應

2016/08/18 13:23

奧運初登場卻發生右肩脫臼,陳玟陵(右)難過坐在場上淚流不止。(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首位登上奧運的女子角力選手陳玟陵,昨天首輪遇上蒙古選手娜桑布爾瑪,無奈右肩脫臼傷退,當場痛哭,讓不少網友心疼,紛紛加油打氣。

然而卻有網友在臉書開嗆,「輸了就要哭嗎?男男女女哭個不停,真的夠了。」這則留言也被陳玟陵本人看到,直接在臉書回應他的批評。

「因為你都不知道運動員的努力,站上這個舞台多難,要受過幾次傷。」陳玟陵寫道,「拼了好幾年才有資格站上這舞台,是因為達不到氣自己,我們練了這麼久從來都沒有為苦哭過,不論輸或贏都會流淚,如果你沒有努力過你能懂得我們流的眼淚嗎?」

不少網友力挺陳玟陵,痛批就是會有說風涼話的酸民,陳玟陵則回應網友,「我希望大家都能支持每個運動員~大家一樣的努力,過程都是辛苦的,所以不要否定任何人~」

陳玟陵霸氣回應酸民。(取自臉書)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