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角力美女陳玟陵受傷不氣餒 放眼2018亞運

2016/08/18 10:36

我國角力美女陳玟陵征戰里約奧運,首輪賽事因傷退場,她在賽後表示自己會馬上振作起來,為了未來的亞運繼續訓練。(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角力美女陳玟陵征戰里約奧運,首輪碰上蒙古選手娜桑布爾瑪(Ochirbatyn Nasanburmaa),鏖戰過程中陳玟陵因為右肩脫臼只得退場,當時在場上痛哭的模樣令人心疼。陳玟陵在賽後表示她會馬上振作起來,為了未來的亞運繼續訓練。

身為台灣首位站上奧運女子角力舞台的選手,陳玟陵的首戰受到國人關注,不過她在賽事中因為右手被對手夾住,對方順勢轉身才會發生脫臼,而陳玟陵在場上哭泣的主因是對自己的表現不滿意。

據《ETtoday運動雲》報導,陳玟陵在沉澱心情後,透露她之後會為了下一個目標繼續前進,除了把基礎動作再訓練得更紮實,還要努力備戰2018亞運。至於肩膀的傷勢,她說初步診斷後骨頭沒有受傷,接下來要再照核磁共振確認狀況。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