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澳洲正妹深夜不歸 與被搶同胞遭禁足

2016/08/19 18:52

艾瑪麥肯在個人200公尺自由式中奪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代表團再傳出包,同為游泳項目代表,帕瑪(Josh Palmer)與正妹艾瑪麥肯(Emma McKeon)在里約時間週二都因深夜在外,遭澳洲奧會以「無法接受」行為而實施宵禁,更禁止兩人參加閉幕典禮。

週二兩人先與其他游泳代表選手在夜店狂歡,結束後部分選手皆返回選手村休息,不過帕瑪與朋友續攤喝酒,艾瑪麥肯則與女性友人續待科帕卡巴納海灘,兩人皆未回到選手村。

帕瑪在里約遭搶。(資料照,路透社)

隔天帕瑪被兩名商人發現,搞丟手機和錢包,帕瑪稱自己前一晚在朋友離開後,自己被一名陌生男子拿槍舉著頭,要他提領1千元現金,不過當下並未報警。

至於奪下4面獎牌的艾瑪麥肯在尚未告知代表團情況下擅自在外逗留,違規已屬實,兩人被實施晚上8點至隔天早上8點不得離開選手村的宵禁,其他人則是凌晨2點。

艾瑪麥肯稍早在個人推特上回應:「我要澄清我有遵守奧委會規定,並非單獨在外閒晃。」也說自己錯在沒有告知教練一事,而懲處他們的澳洲代表團負責人齊勒(Kitty Chiller)說:「過去幾個禮拜我們已經為警方添了太多麻煩,我覺得其他自律的選手會對這些行為感到不被尊重。」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