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銅牌被裁判作掉 蒙古教練脫光光抗議

2016/08/22 09:05

不滿裁判判決,蒙古教練脫衣抗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輸到脫褲!蒙古在男子自由式角力的銅牌戰當中意外敗給烏茲別克,原本以為勝劵在握的蒙古教練不滿裁判判決,當眾脫到只剩一條內褲抗議,讓現場觀眾看傻了眼。

蒙古角力好手Mandakhnaran Ganzorig在銅牌戰對上烏茲別克選手Ikhtiyor Navruzov,比賽一路佔盡優勢,以7:6領先,但就在快結束時裁判判Mandakhnaran Ganzorig犯規,並給予2分,烏茲別克反以8:7逆轉獲勝,蒙古教練馬上提出挑戰,但抗議遭到駁回。


原本到手的銅牌就這樣不見,2位蒙古教練無法將這口氣往肚裡吞,他們不滿地衝上台去和裁判理論,有一名甚至氣到拔光自己身上的衣物,脫到只剩一條內褲,最後遭裁判判紅牌驅逐出場。

其中一位蒙古教練Byambarenchin Bayaraa受訪時忿忿不平地表示,我們失去金牌,全蒙古的人民都期待我們能奪下銅牌,但卻葬送在裁判的不公判決上。

不滿裁判判決,蒙古教練脫衣抗議。(路透)

不滿裁判判決,蒙古教練脫衣抗議。(美聯社)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