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點名戴資穎難對付 辛度透露如何緩解奪牌壓力

2021/07/15 06:52

辛度、戴資穎。(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運進入倒數計時,印度名將辛度(PV Sindhu)被認為是奪牌熱門人選,不過同時也背負極大壓力,她日前接受印度媒體「ANI」訪問,侃侃而談對於本屆奧運的期望。

辛度在2016年里約奧運奪下銀牌,她坦言那是「改變人生」的時刻,表示自己因此能在賽場上有更多信心,「這五年來,我贏得了不少比賽,也獲得很多經驗,奧運當然是所有選手的首要目標,每個人都在渴望踏進這個殿堂,每次贏球後,你就會更有自信,這也是我激勵自己的方法,每天努力的目標就是為了要站上頒獎台。」

上屆奪下銀牌後,辛度也不諱言指出,這次的確承受更多的壓力,但她表示仍會專注在賽場上,盡全力繳出最好的表現,「我以非常正面的方式看待這一切,我知道大家都會想要展現對我的支持,希望我為國家帶回獎牌,但我同時也會確保自己時刻保持專注。」

辛度此次被分在J組,與34名的香港女將張雁宜,以及第58名的以色列好手波莉卡波法( Ksenia Polikarpova)同組,出線機率濃厚,「我會一步一步來,就算馬琳(Carolina Marin)沒有參賽,但還有戴資穎、依瑟儂、陳雨菲、山口茜以及奧原希望這些選手,所以比賽肯定不會太輕鬆,每場比賽都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