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奧運》進入死亡之組! 「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努力拚對手

2021/07/14 11:47

「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與教練陳宏麟。(國訓中心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即將出征東京奧運,今參加國訓中心的線上媒體日,只是兩人在東京奧運羽球男子雙打籤很硬,他們將以挑戰者之姿站上五環殿堂,全力去衝擊對手。

李洋/王齊麟在今年泰國兩場公開賽、一場年終總決賽以15連勝,狂掃3座冠軍,被外界視為奪牌的熱門。

麟洋配東奧男子羽球雙打小組賽進A組,3場都是硬仗,對手分別為世界排名第1印尼組合吉德翁(Marcus Fernaldi Gideon)/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及世界排名第10印度蘭基雷迪(Satwiksairaj Rankireddy)/謝提(Chirag Shetty)、英格蘭萊恩(Ben Lane)/范迪(Sean Vendy)。

「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國訓中心提供)

教練陳宏麟透露,分組屬死亡之組,李洋、王齊麟需要更有耐心面對3組對手,目標還是擺在小組賽出線晉級8強。至於台灣男雙過去最佳成績在2012年倫敦奧運方介民/李勝木,因此麟洋配將以先追平目標為主。

李洋、王齊麟一致認為3組對手實力都不差,屆時3場鐵定都是硬仗,思想較成熟的李洋認為,每場比賽就是做好該有的準備,並且全力以赴絕不後悔,目標先擺在小組賽出線。

羽球男雙教練陳宏麟。(國訓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