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墨西哥棒球隊出發前夕 驚傳2投手確診

2021/07/20 08:36

墨西哥代表隊投手維拉斯奎茲(左)以及索力斯確診。(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墨西哥棒球代表隊原訂當地時間本週三將前往東京,而墨國棒協稍早發表聲明指出,陣中成員維拉斯奎茲(Hector Velazquez)以及索力斯(Sammy Solis)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目前已先將兩名選手進行隔離。

根據法新社報導,墨西哥國家隊由於本週將出發,全隊成員在當地時間19日進行檢測,在過程中發現兩名無症狀確診者,目前兩人已在宿舍進行單獨隔離,球隊也緊急取消下午的訓練。

墨國棒協在聲明中指出這兩位選手分別是前紅襪右投維拉斯奎茲以及曾效力國民隊和日職橫濱隊的索力斯,兩人目前都屬於墨西哥聯盟蒙克洛瓦鐵人隊成員。

墨西哥棒球代表隊本屆首次進軍奧運,與日本、多明尼加一同被分在A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