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質疑戴資穎房間太小 吳崢「查清真相」刪文道歉

2021/07/20 10:07

戴資穎分享入住飯店引發熱議。(擷取自戴資穎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在抵達東京時分享下榻飯店,卻引網友打抱不平,認為房間太過「寒酸」,台北市議員林亮君特助吳崢也在臉書發文批評體育署,不過事實上,戴資穎先前已經了解也體諒要住在離場地較近的飯店,對於沒有先仔細查證就發文,吳崢也刪文表示歉意。

戴資穎昨晚間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下榻飯店房間照片,房內只有基本擺設,十分簡樸,網友看到房間照片後,紛紛受不了在社群網路上留言大罵,市議員特助吳崢也發文質疑體育署。

事實上,戴資穎等選手在出發前就知道基於防疫以及場館考量,不會住在選手村,體育署特別安排就近的公寓式旅館入住,戴資穎等人也都能體諒,而其實旅館的設備也不會比選手村差。

吳崢隨後也在臉書刪除該貼文,並表示因為奧運包機事件,心裡很擔心這次代表隊選手們在其他地方會不會也被委屈,「所以剛剛一時情緒沒有先仔細查證就發文,真是不好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