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不認識台灣奧運英雄是誰? Face8人臉辨識系統一秒搞定

2021/07/21 16:33

Face8人臉辨識系統(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僅剩2天,本屆台灣隊被外媒《BEST sports》預測總獎牌數為2金、5銀、4銅,排名全球第34,相當受到國人矚目,但許多民眾無法認出所有68名選手,如今只要將照片放入Face8人臉辨識系統,就能一秒辨識出選手身份。

為協助國人快速認出台灣代表團選手,國內人臉辨識品牌Face8台灣臉霸已協助將台灣代表團選手的資料蒐羅至『人臉辨識名人堂』內,只需將選手照片或畫面透過Face8名人堂一鍵上傳快速辨識,瞬間成為專業賽事講評。

研勤科技行銷長施心曼表示,Face8人臉辨識引擎技術,已在國內廣泛使用,同時運用在連鎖健身房,讓會員免脫口罩,就能辨識身分。本次則將此技術運用在奧運,方便民眾認出台灣奧運英雄的「真面目」。

Face8人臉辨識系統:https://face8.ai/faceMas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