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棒球》從一度退休到披上奧運國家隊球衣 卡茲米爾:小時候夢想

2021/07/21 16:10

卡茲米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今年對37歲的前光芒王牌左投卡茲米爾(Scott Kazmir)而言,堪稱驚奇一年。一度退休5年的他,今年初還一度重返大聯盟,在遭到巨人隊DFA之後,他準備迎接另一個棒球舞台,將和美國隊隊友們一起挑戰奧運金牌。

卡茲米爾透露,他本已在享受退休生活,直到前年與前運動家投手葛雷夫曼(Kendall Graveman)傳接球,發現自己不僅身體狀況比以往受傷時要好上許多,心理上也重燃熱情,於是他決定挑戰重返舞台。

卡茲米爾在巨人隊留下3場出賽、防禦率6.43,日前通過DFA後回到3A。球季中途,卡茲米爾就主動聯絡美國隊,透露若奧運期間自己不在大聯盟球隊名單中,他有強烈意願為國出征。

卡茲米爾說:「我希望讓他們知道,我有強烈的意願,爭取這次機會。能夠代表國家在奧運賽場上征戰,這對我來說是小時候就夢想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