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代表團總領隊嗆選手 教育部:比賽當前應要提振士氣

2021/07/21 16:23

教育部主秘廖興國(中)今回應媒體詢問表示,比賽前應該要提振士氣。(記者林曉雲翻攝)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東京奧運後天登場,卻傳出我東奧代表團總領隊蔡辰威嗆選手「自己走,走丟了,確診的活該」。教育部今天下午召開說明東京奧運準備狀況線上記者會,教育部主秘廖興國表示,比賽當前應該要提振士氣,給選手最好的照顧。

名嘴溫朗東爆料指,這次搭乘商務艙的總領隊蔡辰威,竟然嗆選手說「讓他們自己走,走丟了,確診的活該,不要四年被同樣的罵一次!」並出示截圖佐證。

教育部廖興國回應表示,比賽當前應該要提振士氣,給選手最好的照顧,相信代表團和體育署及教育部所有同仁,都傾全力給最好的後勤支援,使選手無後顧之憂,可以在比賽時有好的表現,也呼籲國人一起為選手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