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減少染疫風險 日前首相安倍晉三不參加開幕式

2021/07/22 09:55

安倍晉三將不會參加奧運開幕式。(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綜合外媒報導,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將不會參加東京奧運的開幕式,安倍晉三日前曾打扮成任天堂旗下的知名角色瑪莉歐,為東京奧運進行宣傳

根據《路透社》報導指出,安倍晉三是日本2013年爭取奧運的最大推手,因為他向國際奧會承諾,福島核災已經得到控制,而且指出自己的國家對於奧運有著「熱情、驕傲與強烈的信念」。不過安倍在去年因為健康因素卸任,改由菅義偉接任,而他預計將會出席開幕式。

本屆的開幕式受到疫情影響,採取無觀眾的方式舉行,根據日媒報導指出,總參與人數不到950人,大部分都是國家政要,以及不到20名的國家領導人。

根據《NHK》報導指出,東京在宣布緊急狀態後,安倍晉三為了減少染疫風險,才選擇不參加開幕式。

安倍晉三曾扮演瑪莉歐宣傳東京奧運。(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