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熱火前鋒槓KD扯里拉德 拓荒者一哥爆粗口:別把狗X放我這

2021/07/23 12:33

里拉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奧男籃賽事將在25號點燃戰火,美國夢幻隊一場比賽都沒打,今就傳出因為潛規則鬧內訌,熱火艾德巴約(Bam Adebayo)疑似在投籃練習時,拿走杜蘭特(Kevin Durant)的球讓這位老大哥相當不滿,沒想到兩人之後發文互嗆卻扯出里拉德(Damian Lillard),拓荒者一哥直接在IG發文「別把狗X放在我桌上」。

美國男籃近日發生一段插曲,杜蘭特、里拉德各自進行投籃練習,進球後杜蘭特的球被學弟艾德巴約撿走卻沒有回傳給他,而是自己運起球來,讓大學長杜蘭特相當不滿,現場氣氛降至冰點,事後KD更直接發文指責艾德巴約應該要學會尊重其他人。

沒想到艾德巴約竟然不甘示弱地在推特回嗆:「別再說謊了,KD,你明明看到是里拉德撿走你的球,你就是想教訓我這個小老弟。」發文還挑釁地放上比中指的表情符號。

不過他發文提到里拉德,似乎也引來對方不滿,換稍早他也在推特上發文「Keep this shit off big dog desk lol… thank you(別把我扯下水,謝謝)」顯然這位波特蘭的球星就是一點也不想介入這兩個人之間的爭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