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射箭史上首次混雙賽事 台灣湯智鈞/林佳恩無緣8強

2021/07/24 09:15

台灣湯智鈞/林佳恩無緣混雙8強。(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新增射箭混合團體賽,台灣湯智鈞/林佳恩今早攜手登場,惜最終以3:5遭印度組合賈哈夫(Pravin Jadhav)/庫馬瑞(Deepika Kumari)逆轉,無緣晉級8強,接下來兩人將專注團體和個人賽。

湯智鈞昨在男子個人排名賽,72箭共射出668分,林佳恩女子個人排名賽則射出651分,為我國男、女子3人中最佳成績,兩人也聯手角逐奧運史上首次舉辦的混雙賽事。

湯智鈞/林佳恩在前兩局比完取得3:1領先,第3局卻未能一鼓作氣關門,印度組合表現有如神住,連射4支10分箭扳平戰局。到了決勝負的第4局,湯林配雖第一趟以19:17領先印度,惜最後未能把握優勢,以36:37不敵對手,終以3:5止步首輪。

結束混雙賽事,林佳恩明將與雷千瑩、譚雅婷在女團首戰德國,湯智鈞和魏均珩、鄧宇成的男團賽事後天登場,27日開始還有男、女個人賽陸續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