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網球》爆冷!溫網新科冠軍 澳洲球后巴蒂一戰出局

2021/07/25 14:08

巴蒂一戰出局。(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網球女單今大爆冷門,甫於溫布頓錦標賽風光奪冠的澳洲頭號種子巴蒂(Ashleigh Barty),初登場就失誤連連,4:6、3:6不敵世界排名48的西班牙非種子托摩(Sara Sorribes Tormo),令各界專家與賭盤的眼鏡碎滿地,連外媒球評都嘆說,很久沒看到當今世界球后打得如此荒腔走板。

世界排名穩居第1的巴蒂,原被視為奪金大熱門,不料她臨場熱機稍慢,開賽第3局就接連丟掉發球局,形成1:4大幅落後,儘管第6局好不容易回穩破發還以顏色,但托摩仍力保領先不失,順勢搶下首盤。

第2盤球后仍陷低潮,互破開局之後,雙方僵持至3:3,巴蒂又意外慘遭雙破,一口氣連掉3局,總計只撐1小時35分鐘直落2吞敗,也成為本屆網球中箭落馬的最大咖種子。 

此役巴蒂發生多達27次非受迫失誤,反觀對手才5次,不幸中的大幸是,她至少已在女雙開胡晉級16強。

托摩。(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