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有夠慘!再度被驗出肺炎陽性 世界第一高球好手被迫退賽

2021/07/25 17:14

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高球選手拉姆第二度被驗出肺炎陽性,將被迫退出奧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高球選手拉姆(Jon Rahm),因為在2個月內第二度被驗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陽性,將退出東京奧運。

西班牙奧委會今天新聞稿指出,近日剛參加英國高球公開賽的拉姆,為參加東京奧運將得進行2次的檢測,結果他在第三次測試顯示陽性,將會退出此次的東京奧運,由於沒有時間找到替代拉拉姆的選手,因此西班牙將會只有26歲的Adri Arnaus參賽。

26歲的拉姆在今年6月時參加PGA紀念高球賽,在第三輪原本領先6桿,結果卻因為武漢肺炎篩檢陽性被迫退賽,如今他再度因為檢驗陽性退賽,他也表示相當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