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跆拳道》致命一秒狂丟5分 劉威廷首輪敗等復活

2021/07/26 11:47

劉威廷(右)首輪吞敗。(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灣奧運跆拳道昨靠著小將羅嘉翎奪下銅牌,今輪到隊長劉威廷在男子80公斤級上陣,首輪碰上亞塞拜然貝吉(Milad Beigi),最終11:15敗北,落入敗部,要復活只能祈禱貝吉殺入金牌戰。

首輪雙方互探虛實,分數都並未開張;第二回合貝吉連續兩次中端攻擊得手,取得4:0領先,陷入落後的劉威廷攻勢更加凌厲,在此回合剩下11秒時,上端攻擊灌進3分,以7:6超前戰局。

第三回合劉威廷一度取得2分領先,但在此回合1分02秒時,比賽出現重大變化,劉威廷旋踢未成,反而遭貝吉找到破綻,短短1秒內連續上端、中端得分,豪取5分逆轉戰局,劉威廷首輪就吞敗。

奧運前夕,劉威廷曾表示,奧運結束後打算回台體把研究所讀完,為之後轉教練職準備;若最終劉威廷無法復活,此役有可能是他國際賽的告別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