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紙板床終於被跳壞了! 以色列棒球隊出動實測結果(影音)

2021/07/28 14:01

以色列的棒球選手測試要9個人床才會壞。(圖片擷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奧此次以環保概念為主軸設計的選手村紙板床引起諸多討論,許多選手都對此發表意見,然而現在終於有選手透過實測把床給踩壞。

東奧紙板床在賽前就傳出,此次使用紙板床,有一說是為防止運動員在床上「激戰」,後續也有許多選手「跳床」來測試紙床的強度,包含愛爾蘭體操選手麥克萊納漢(Rhys McClenaghan)就在床上大跳特跳,澳洲曲棍球隊選手也有3人在床上猛跳,但床依舊安穩。

以色列的棒球選手華格納(Ben Wanger),特別為了測試床到底要多少人才會壞掉,從自己開始,逐個請隊有在床上跳躍並往一人一人往上增加,只見床到8個人同時躍起都還沒有壞掉,最後在第9人時,床才明顯塌陷,在掀開床單後也看見紙板床內部已經損壞的狀況。

測試影片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