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體操》李智凱今晚拚個人全能 母親:看比賽會緊張到停止呼吸

2021/07/28 16:34

我國體操好手李智凱今晚將在東京奧運,出賽個人全能項目,力拼這屆東奧首面獎牌;圖為他國小訓練照片。(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我國體操好手李智凱今晚將在東京奧運,出賽個人全能項目,力拼這屆東奧首面獎牌;李智凱的媽媽說,晚上當然會守在電視機前,看過好幾百場智凱的比賽,還是緊張到不行,甚至會停止呼吸,希望能有好結果。

李智凱的媽媽說,智凱為了訓練體操,幾乎都是與教練陪伴,家人只有在國內比賽時,才有機會一起抽空吃飯,只要在國內比賽,家人一定都會到場觀賽。

李媽媽指出,過去李智凱大多都在外地訓練,只有教練陪伴,個性有容易想很多,對家人都是報喜不報憂,即便受傷了,也因為怕家人擔心不講,除非真的很嚴重。

李媽媽表示,小時候李智凱的確有放棄練體操的想法,但爸爸總是鼓勵,做事要有恆心,不要遇到挫折就放棄,這次去比東京奧運之前,她有囑咐智凱要注意安全,但智凱也很低調,希望家人婉拒道賀與採訪,一切等回國再說。

李媽媽說,今晚一定會看智凱比賽,但就算已經看過幾百場,她還是會緊張,甚至會因此停止呼吸,希望能有好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