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羽球》世界第1也會被吞噬 前日本國手:奧運獨特氛圍

2021/07/29 12:08

桃田賢斗昨爆冷出局。(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世界球王桃田賢斗昨在東京奧運羽球男單小組賽爆冷淘汰,曾兩度出征奧運的日本球評池田信太郎表示,即便擁有如同桃田般技術,在這個殿堂遇上沈重壓力籠罩的場面,也不容易化解。

桃田過去對世界第38的南韓許侊熙3戰全勝,無論排名和對戰紀錄都難以找到輸球理由,卻在首局10:5領先狀況下,一口氣失掉10分,成為被直落二的關鍵,賽後桃田坦言,局勢變得有點無法控制,「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池田信太郎在「日刊體育」評論,這場讓人感受到奧運散發的特別緊張感,桃田開賽展現比平常更強悍的攻擊態勢,氣勢並無不佳,卻在10:5連續失掉10分,打到心態動搖,「要守住這種壓力籠罩場面,就算有桃田等級也不容易。」

許侊熙也表示,「採取比平常更積極的攻擊去作戰,桃田是守備非常好的選手,但在我這種進攻態勢下,多少看見他守備上的不安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