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羽球》又爆冷!世界第1印尼男雙不敵大馬組合8強止步

2021/07/29 10:59

馬來西亞好手謝定峰/蘇偉譯以直落二拍下印尼第一男雙。(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羽球男雙8強賽今天登場,印尼世界第1男雙「小黃人」吉德翁(Marcus Fernaldi Gideon)/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遭馬來西亞好手謝定峰/蘇偉譯以直落二拍下,意外在8強止步。

世界排名高居第1的吉德翁/蘇卡穆約,今年在奧運小組賽僅不敵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以分組第1挺進8強。小黃人近年來雖制霸男雙賽場,但大型賽事經常意外出局,亟欲在這次奧運站上頒獎台證明自己。

吉德翁/蘇卡穆約過去和世界排名第9的大馬組合7度交手,拿下7戰全勝的完美戰績,但今天碰頭卻打得綁手綁腳,首局先以14:21讓出。

次局小黃人依舊沒能找回節奏,頻頻錯失機會,發球失誤也讓蘇卡穆約情緒失控,一度氣到摔拍,第2局以17:21落敗,提前在8強出局。

今年東奧羽球賽事爆冷頻傳,昨世界球王桃田賢斗不敵南韓好手許侊熙,小組賽止步,今世界第1男雙提前落馬,也令戰局更加詭譎;台灣組合李洋/王齊麟將在稍晚迎戰日本遠藤大由/渡邊勇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