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游泳》越洋集氣加油!王冠閎今晚100蝶預賽出擊

2021/07/29 13:20

王冠閎。(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游泳一戰成名的王冠閎,已揮別日前失常陰霾,今晚男子100公尺蝶式預賽再出發,年僅19歲的台灣「小蝶王」汲取教訓,期許拋開無謂壓力放手一搏,目標改寫自己5月初全大運締造的52秒19全國紀錄。

被各界譽為「帥又快」的王冠閎,韓系天菜外型與無窮潛力,近來已風靡眾年輕網友,尤其本屆200公尺蝶式預賽,7月26日晚間他飆出生涯最佳1分54秒44,強大國際競爭性展露無遺,可惜隔天上午準決賽「小蝶王」患得患失沒游好,才意外錯失首闖決賽機會,否則以王冠閎預賽佳績,其實比最後1分54秒45拿下銅牌的義大利名將布迪索(Federico Burdisso)還好。

隨行教練黄智勇表示,王冠閎主攻的200蝶沒躋身決賽「確實有點可惜」,此行100蝶只是加選項目,臨場以磨練水感、增加大賽經驗為主,「就享受體驗奧運氣氛,放輕鬆去挑戰自我障礙。」台灣時間今晚6點49分,王冠閎排第3組第4水道出發,歡迎國內粉絲越洋集氣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